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52900000000035/2021-00482 发布机构: 阿拉善右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1-09-23
公文时效:

致广大游客的一封信

亲爱的游客朋友们:

国庆节将至,第十七届巴丹吉林沙漠文化旅游节暨第十六届越野e族英雄会即将拉开序幕,为了让广大游客有更好的游玩体验,切实提高游客的满意度和幸福感,阿拉善右旗市场监督管理局、文旅广电局联合发出以下倡导:

一、当前国外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迅速,我们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出游前,请广大游客通过“玩转阿右旗”等权威渠道了解衣食住行信息及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积极配合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合理规划旅游线路和时间,避免扎堆聚集。

二、由于节假日期间住房紧张,出于消费者权益和安全保障的角度出发,不建议广大游客居住未纳入阿拉善右旗大漠人家民宿有限责任公司登记管理范围的民宿,特别是位于拆迁区的平房。

三、合理选择用餐场所。建议广大游客选择卫生通风条件良好的饭店就餐,倡导餐食打包取食,错时错峰就餐,用餐时采取分餐模式,与其他桌隔桌而坐或保持一定距离,避免聚集。

四、通过官方公布的预约电话和预约渠道进行出游。建议广大游客选择有经营资质的旅行社、民宿、宾馆和有营运资质的交通工具。警惕并防范以“低价旅游”等为诱饵欺骗游客的行为,抵制任何打着“便宜”等口号的私人组织,尤其是黑车、黑导以及未登记的民宿等。

发生纠纷切忌冲动,注意保留证据、理性维权,可拨打12315、12345举报电话进行投诉。




阿拉善右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阿拉善右旗文旅广电局   

2021年9月23日       


扫描图中二维码,玩转阿右旗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右旗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