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阿右旗举办2021年度行政执法人员业务培训班

9月23日,旗委组织部、旗委全面依法治旗办、旗司法局联合举办2021年度全旗行政执法人员业务培训班。全旗各行政执法单位、苏木镇综合行政执法局26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班邀请中国社科院法学所博士后、副教授程建老师讲解习近平法治思想、行政执法理论;邀请法学、管理学双学士学位,执业律师刘洋老师讲解行政执法实务。

旗委组织部要求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在夯实基础上下功夫;端正学习态度,补齐短板弱项,在能力提升上下功夫;严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效果,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

通过培训,使广大行政执法人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蕴含的坚定理想信念、鲜明政治导向、深远战略思维、强烈历史担当、真挚人民情怀、科学思想方法,进一步加强我旗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增强行政执法人员法治意识,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行政执法人员法治素养和执法水平。为建设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行为规范、廉洁高效的行政执法队伍打下基础。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