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部队致谢送锦旗 军地共建一家亲

9月24日,63600部队将一面写有“列阵天地迎接英雄归航 助力神舟共筑航天强国”的锦旗送给了阿右旗委、政府,感谢阿右旗在神舟十二号返回舱外围搜救回收保障任务中所作的积极贡献。63600部队保障部部长朱恒强赠送锦旗,旗委副书记、代旗长姜冰洁代表旗委、政府接受锦旗,旗委常委、副旗长朱卫刚参加活动。

为确保神舟十二号飞船回收着陆场外围的绝对安全,阿右旗委、政府高度重视,设立旗基本指挥所、前进指挥所和8个观察点,按照安全警戒“恪守使命,万无一失”的工作目标,旗人武部、公安局、人民医院、边境派出所等单位全员参与,坚守现场一线,开展多元化演练,充分发挥当地牧民群众了解地形、地貌特征的优势,为圆满完成此次神舟十二号返回舱外围搜救回收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一直以来,阿右旗高度重视双拥共建和国防建设工作,大力支持部队建设,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军地融合式发展取得新成绩,连续七次获得“自治区双拥模范旗”称号。姜冰洁表示,阿右旗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全力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继续为祖国航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