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阿拉善右旗政府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1日,旗委副书记、旗政府党组书记、旗长姜冰洁主持召开旗政府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旗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少春,旗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旗政协副主席哈斯楚鲁,旗委巡察办主任魏智广应邀列席指导会议。

旗政府党组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班子及班子成员专题研究制定会议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诚布公谈心谈话,严肃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的思想、理论和组织准备。

会议通报了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姜冰洁代表旗政府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检视、批评与相互批评。

杨少春在点评讲话时指出,旗政府党组班子准备工作扎实充分,对照检查全面深刻,相互批评真切坦诚,整改措施务实明确,会议做到了红脸出汗、相互警示,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成效。希望政府党组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问题整改落实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只争朝夕、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强烈的历史担当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姜冰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旗政府党组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明确整改任务和时限,压实整改责任,扎实抓好整改落实。要严格按照旗委“一个理念”“两个能力”“三个中心”“四个引领”总体思路,主动作为谋发展,奋发有为抓发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破解制约全旗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问题。要清正廉洁作表率,从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自觉做到慎独慎微、慎言慎行,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
信息来源:旗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