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王东、谢方仁、李玉松等旗领导分别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阿右旗委副书记王东,旗委常委、常务副旗长谢方仁,旗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玉松等旗领导分别走访慰问退休教师、重点企业、驻军部队,向他们送去了旗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王东走访慰问退休教师哈斯图雅,并通过她向全旗广大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王东关切地询问哈斯图雅的工作、生活及子女就业等情况,今年59岁的哈斯图雅从教38年,先后在阿拉腾朝格苏木小学、旗蒙古族中学任教,2018年退休。王东感谢她多年来矢志不渝为我旗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哈斯图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旗教育事业发展,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谢方仁到庆华矿业科技有限公司、万事达硅石矿、太兴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等重点企业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情况,充分肯定企业为我旗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各企业在新的一年里抢抓国家政策机遇,持续巩固良好发展势头,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为阿右旗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能。谢方仁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助力企业在新的一年实现更好发展。

李玉松、敖特根其木格、郝世伟、彭艳霞一行先后到旗人武部、边境管理大队、消防救援大队、中国人民解放军94005部队95分队、武警中队和中国人民解放军96894部队,与驻旗部队官兵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官兵的工作生活、住宿条件及设施配备情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阿右旗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宗旨、履职尽责,继续为我旗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谢方仁、乌仁高娃、李守福等旗领导还到金昌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金昌市中心医院、金昌市人民医院进行走访慰问,向医护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长期以来金昌市各医院为我旗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全旗各族干部群众异地就医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我旗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