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王晓东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1月22日,政府副旗长王晓东、政协副主席哈斯楚鲁等一行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先后走访了铂元科技、南龙化学、沙漠之神生物科技、宇晨润医药科技、蓝科生物科技等多家企业,为企业员工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实现新跨越,并对企业为阿拉善右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王晓东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员工就地过年保障等相关工作情况。

王晓东指出,企业作为全旗经济发展的“排头兵”,既要坚定发展信心,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积极落实企业发展各项工作,还要毫不放松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在岗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创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优良环境,以更有力的工作举措,严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底线红线,积极帮助企业有序生产经营。

编辑:
信息来源:旗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