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人大建议
索引号: 152900000000035/2022-01223 发布机构: 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人大建议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2-11-29
公文时效:

对旗十三届一次人民代表大会第108号建议的答复

闫有明(阿拉腾朝格苏木查干通格嘎查)、沧  巴(阿拉腾朝格苏木查干德日斯嘎查)、其木德道尔吉(阿拉腾朝格苏木那仁布拉格嘎查)、全布勒(阿拉腾朝格苏木瑙滚布拉格嘎查)、乌宁巴雅尔(阿拉腾朝格苏木阿拉腾塔拉嘎查)、巴图孟克(阿拉腾朝格苏木呼和乌拉嘎查)

您在旗十三届一次人代会上提出的《关于解决嘎查农牧民环保取暖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结果答复如下:

冬季取暖关系到广大农牧民的生产生活,清洁取暖更是与生态治理、美好生活息息相关。“煤改电”新型取暖设备的购置使用对生态优化、绿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今年的旗级重点项目中已将阿拉腾朝格苏木呼和乌拉嘎查、查干通格嘎查列入实施计划,后续农科部门将制定相应的工作方案,将符合条件的农牧户纳入项目,待条件成熟时逐步落实。

针对您提出的意见建议,下一步,我旗将随时关注国家和自治区农牧区清洁能源供暖建设计划,主动对接,积极向上汇报,争取上级部门支持。并寻找有意向在嘎查村建设清洁能源(风电、光伏)供暖项目的企业,达成投资意向,尽早解决嘎查清洁能源供暖问题。

最后,希望您一如既往地支持阿右旗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随时向我们提出更多的、更好的建议与意见。




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6月30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