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政协提案
索引号: 152900000000035/2022-01272 发布机构: 阿拉善右旗红十字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政协提案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2-12-01
公文时效:

对旗十一届一次政协会议第0048号提案的答复

赛宁布

您在政协阿拉善右旗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为阿朝苏木查干德日斯嘎查接通高压电的建议》已收悉,经旗人民政府审核同意后,现答复如下:

距离阿拉腾超格苏木查干德日斯嘎查最近的电源点在35kV桃花山变电站9101苏木线特布希支286号杆,该线路到此地长度已达到30公里,超出10kV线路合理供电半径。存在线路长电压质量低、投资大且无负荷支撑,不符合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电网建设投资原则》的规定。若需解决该嘎查通电问题,需从35kV桃花山变电站9101苏木线特布希支T接,新建10kV线路25公里,所需金额约为380万元,且沿线均为山地和河沟,施工难度大,存在山洪冲刷导致倒杆断线的严重安全隐患。

下一步,我旗将随时关注国家和自治区农牧区用电项目建设计划,主动对接,积极向上汇报,争取上级部门支持,力争在下一轮农牧区用电工程中解决农牧区用电困难问题。

最后,希望您一如既往地支持阿右旗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随时向我们提出更多的、更好的建议与意见。




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6月30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