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自治区民委赴阿右旗调研考核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近日,自治区民委监督检查处处长李志田一行到阿右旗调研考核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阿拉善盟民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发全,阿右旗委副书记王东,旗委常委、统战部长付元年陪同调研。

调研考核组先后到阿拉腾朝格苏木、党群服务中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展厅等7个示范点进行调研考核。调研考核组对阿右旗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阿右旗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认识到位、推动有力、成效显著,探索出了一条区域特色鲜明,符合自身发展定位的创建之路。

阿右旗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各级党委、政府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加强工作部署,推深做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结合实际,突出特色亮点,进一步扩大创建工作覆盖率、达标率和精品率,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引导各部门、各单位不断释放团结“红利”,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强化正面教育引导,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着力深化创建内涵,丰富创新工作形式和方法,注重解决创建工作中的难点和问题,不断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水平。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