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护航二十大丨阿拉善右旗公安局举行重温“5•19”重要讲话精神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仪式

5月19日上午,阿拉善右旗公安局举行重温“5•19”重要讲话精神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仪式。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孟和巴特尔主持,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瑞海领誓,局党委班子成员、巴镇地区全体民警辅警参加。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2017年5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向广大公安民警表达了深切关怀与殷切期望,为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

上午8时30分,三名国旗护卫手高擎国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上国旗台,随着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民警辅警警容严整、精神饱满、庄严肃立,向国旗致以崇高的敬礼。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 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铮铮誓言,字字千钧。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凝聚力量。向警旗敬礼,向警旗宣誓,铿锵誓言表达人民警察队伍绝对忠诚。

阿右旗公安局党委要求,全体民警辅警以此次仪式为新起点,更好的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担当奉献,擎旗奋进新时代,阔步迈向新征程,着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公安队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五年来,阿右旗公安局党委团结带领全体民警辅警,以“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为建警治警总方略、立警从警座右铭,始终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凝心聚力,接续奋斗,踔厉前行,努力提高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发展、保障民生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2年,阿右旗公安局将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线,积极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争做“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建设者、践行者、捍卫者,准确把握“对党忠诚”建警之魂,“服务人民”立警之本,“执法公正”从警之基,“纪律严明”治警之要,坚决打赢二十大安保维稳硬仗,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公安答卷。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