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阿右旗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6月21日,旗委书记刘冲霄主持召开旗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基层党组织书记2022年“书记项目”推进情况,全旗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2021年度全旗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结果。孙刚德、王东、谢方仁等在家旗处级领导及各苏木镇、旗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冲霄强调,各党委(党组)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细化举措,压实责任,不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各党委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知责明责、履责负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到党建与发展“两不误、两促进”。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对重点难点工作要亲自研究、亲自落实,不折不扣地抓好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刘冲霄强调,各苏木镇、旗直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多给年轻干部创造条件、搭建平台,让年轻干部成为阿右旗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生力军。要持续转作风、树新风,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引导,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党员干部把心思用在谋发展上,把精力用在促落实上,围绕打造“三个中心”等重点工作,抓产业、抓项目,全力完成好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