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刘冲霄在督导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及安保维稳工作时强调 以扎实作风和过硬举措全力维护我旗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国庆将至,9月27日,阿右旗委书记刘冲霄深入部分苏木镇疫情防控卡口督导疫情防控及安保维稳工作,亲切慰问国庆假期坚守一线值班值守工作人员。旗委常委、副旗长谢方仁参与督导和慰问。

刘冲霄先后到巴彦高勒苏木金阿线疫情防控卡口、蒙甘界疫情防控值班卡口、阿拉腾朝格苏木疫情防控卡口,详细了解各卡口值班值守、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安保维稳等工作情况。他强调,随着“十一”国庆节来临,车流量、人流量增多,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安全风险明显提高,值班人员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发挥好卡点查控过滤作用,慎终如始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水平。要严管严控、严防死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切实筑牢“外方输入、内防发生”防线,坚决守住我旗“零输入、零确诊”疫情防控成果。

在查干通格公安检查站,刘冲霄实地查看了安保维稳工作落实情况,认真检查站卡建设、安保勤务模式、执勤民警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向一线执勤民警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严格落实人员、车辆信息登记和排查工作,加强值班备勤,严格队伍管理,完善应急预案,时刻保持备战状态,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督导检查期间,刘冲霄向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值班值守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对他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付出的辛苦努力给予肯定,叮嘱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一线人员,科学合理安排值班值守工作,扎实做好后勤保障,确保值班值守人员能够扎实有效完成各项任务。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