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阿右旗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

9月29日,阿右旗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阿右旗委副书记王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主要精神,听取我旗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全旗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单位阿拉善右旗民族工艺地毯有限公司、内蒙古沙漠之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王东强调,各成员单位、相关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产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把握重点关键,进一步强化任务落实,强化思想引领、建功立业、权益维护,全面完善政府、工会、企业共同参与的劳动关系协调机制,加快构建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会工作体系,维护好广大产业工人以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农民工等群体合法权益;要密切协同配合,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树牢“一盘棋”思想,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盟委具体要求,加强工作谋划,狠抓任务落实,确保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阿右旗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和有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