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新春走基层丨阿右旗:警察蓝坚守岗位守护平安

万家灯火平安夜,于无声处写忠诚。在阖家团圆之际,有一群人头顶庄严国徽,身穿藏蓝警服默默坚守一线,守护阿右旗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阿右旗雅布赖镇贡呼都格派出所,民警们如往常一样穿好警服,在大街小巷开展执勤工作,祥和的小镇多了一抹藏蓝,更是多了一份平安与守护。许君成是雅布赖镇贡呼都格派出所所长,从警二十年来始终在公安基层一线岗位辛勤奉献,无怨无悔履行着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春节就要到了,许君成毫不犹豫的再次选择了留警就地过年,对于他来说是再平常不过的事。


许君成曾荣获全国成绩突出交通警察、全区平安畅通旗县先进个人、全区金牌人民调解员等荣誉称号。在同事眼里,他是个工作起来不要命的“拼命三郎”;在群众眼里,他是最值得信赖的“贴心人”;在过往司机眼里,他是守护一方的“平安警”;在家人眼里,他是执着公安工作的“老黄牛”,凭着对警察这个职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他在从警路上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守护一方平安坚守岗位。

在阿右旗7个苏木镇的检查站和派出所,每一名民辅警都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付出,用自己的忠诚履职守护一方平安,用坚守诠释本色。

记者手记:

岁月静好,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的节日氛围及环境,他们始终坚守在岗位、战斗在一线、服务于群众,正是有了他们的坚持和付出,才有我们平安祥和的春节。在这里,向每一位坚守岗位的民辅警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