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新春走基层| 内蒙古巴丹神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打响“阿拉善有机驼肉”品牌

内蒙古巴丹神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依托“阿拉善有机驼肉”特色品牌,研发新产品,提升品牌效益,让特色产品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在内蒙古巴丹神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忙碌而有序地生产驼肉馅饼,保证市场供应。防疫“新十条”政策实施以来,公司抢抓机遇,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抢回疫情给企业带来的损失。

内蒙古巴丹神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纯驼肉(原味)馅饼,通过-196°液氮速冻保鲜技术,将驼肉馅饼进行速冻包装,保证了馅饼原有的风味、营养成分、鲜度,投入市场后深受消费者欢迎。该产品在-18度冷冻条件下保质期长达一年,产品通过冷链运输能更快地销往全国各地。

内蒙古巴丹神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驼肉深加工项目投资3000万元,据了解,计划项目建成后第一年深加工驼肉约100吨,生产冷冻驼肉馅饼300吨;第二年深加工驼肉500吨,生产冷冻驼肉馅饼1500吨;第三年深加工驼肉1000吨,生产冷冻驼肉馅饼3000吨,产值达1.6亿元,实现利润总额3340万元,上缴税金1600万元。

下一步,公司还将研发生产沙葱驼肉馅饼、芹菜驼肉馅饼、梅干菜驼肉馅饼等不同口味驼肉馅饼,同时计划继续研发更多的熟制品,进一步拓展“阿拉善有机驼肉”产品的国内市场,不断提升品牌效益和知名度,拓宽农牧民原材料销售渠道,解决农牧民就业问题,激发农牧民发展畜牧业的积极性,推动阿右旗骆驼产业高精深发展。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