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快来围观丨阿右旗“手机记录家乡”活动颁奖啦!

2月2日下午,由阿右旗委宣传部、旗文旅广电局、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联合举办阿右旗“手机记录家乡”2022首届自媒体大赛颁奖活动暨“爱心超市”积分兑换活动在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旗委副书记王东,旗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宁,副旗长张斌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活动中,王东鞭策自媒体朋友和志愿者积极参与阿右旗“手机记录家乡”2022首届自媒体大赛活动,记录家乡风景之秀和人文之美的精彩瞬间,创作出更好的摄影作品,用这样的方式宣传阿右旗、赞美阿右旗,让国内外游客看到阿右旗、走进阿右旗,让更多的人投资阿右旗、建设阿右旗。

丁宁在致辞中强调,自媒体朋友要以此次摄影比赛为契机和新起点,不断超越自我,拍摄出更多更好反映阿右旗经济建设和展示美好精神家园的精品力作。希望广大志愿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激发全旗人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和智慧,为把阿右旗建设得更加富饶美丽而共同奋斗。

自2022年8月以来,阿右旗“手机记录家乡”2022首届自媒体大赛全面启动,得到了广大自媒体朋友们的鼎力支持。通过严格审核、层层把关,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最佳人气、优秀以及明日之星奖共18部优秀作品。参赛选手表示,将继续记录好家乡、宣传好家乡,用镜头拍摄更加美丽的阿拉善右旗。

此次阿右旗“手机记录家乡”2022首届自媒体大赛参赛作品,紧紧围绕全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风土人情、自然景观、产业发展、家乡蝶变等主题,定格记录和宣传阿右旗的美景、情怀和希望,作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充分展示了阿右旗历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充满生机活力的家乡美景。颁奖活动结束后,在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爱心超市开展了“爱心超市”积分兑换活动,积分类别涵盖文明城镇创建、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等领域,志愿者们在爱心超市根据自己的积分兑换到了心仪的物品。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