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超燃丨第17届“越野e族”英雄会在阿拉善右旗开幕

春日的大漠,草木萌发,生机盎然。

4月30日,

第17届“越野e族”英雄会

在阿拉善右旗盛大开幕。

众多越野爱好者相聚在美丽的巴丹吉林,

领略大漠魅力风光,

感受驼乡风土人情。

旗委书记刘冲霄,

“越野e族”创始人兼CEO辛华

及新一族公司执行董事陈近葵等

嘉宾出席开幕式,

旗委副书记、旗长姜冰洁致辞。

上午11时,阿拉善右旗乌兰牧骑带来了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文艺表演,为全国各地游客、越野爱好者献上精彩的文化大餐。刘冲霄宣布第17届“越野e族”英雄会开幕,一场专属越野人的盛会在巴丹吉林火热开启。

阿拉善右旗委书记刘冲霄宣布开幕

阿拉善右旗委副书记、旗长 姜冰洁致辞

姜冰洁代表阿拉善右旗委、政府和全旗各族干部群众,向远道而来的各位来宾、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说,近年来,我们认真倾听广大越野爱好者的需求和向往,同“越野e族”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并于2021年将英雄会的举办地迁至阿拉善右旗,开启全面打造“重要的沙漠旅游目的地和旅游集散中心”新征程,借此机会,我们诚邀各位朋友,并通过你们邀请全国各地更多的越野爱好者们,每年相约阿拉善右旗、相聚“越野e族”英雄会,用越野论英雄,用激情话未来,携手开创越野文化新纪元!

开幕式上,举行了授车仪式、共创授权仪式。达喀尔车手韩巍致词为车手们加油打气,北京大队、河北大队、山西大队、内蒙古大队等150多个赛队车手擎着五星红旗和英雄会会旗依次经过看台,展示越野人的别样风采,来自五湖四海的越野爱好者在这里感受巴丹吉林沙漠的浩瀚与壮美,体验越野盛会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青海大队领队 沙豹:我们是“越野e族”青海大队的,一共来了四十多台车,一百多人,今后我们会每年来参加巴丹吉林英雄会,全国越野人来说非常向往的地方,中国最美沙漠。

河南郑州游客:我第一次来阿右旗,还是比较壮观的,那个沙漠非常壮观,我非常喜欢,而且咱们那个越野气氛特别好。

第17届“越野e族”英雄会以“路越远、心越近”为主题,4月30日至5月2日期间将举办T3系列赛、超级赛道圈速赛、岩石挑战赛等赛事及“越野e族”共创大会、官方赛道体验活动、文艺晚会、电音晚会、烟花秀等多项文化旅游和展示活动。

阿拉善右旗副旗长 张斌:我们各有关部门齐心协力,与“越野e族”密切配合,各项工作按计划如期进行中,截止开幕,英雄会迎来了全国27个省份、150多个赛队、1万多辆车、3万余人,我们将继续做好会期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顺利完成。

阿拉善右旗人杰地灵、热情好客,在7.3万平方公里的广袤大地上,有广阔美丽的沙漠、雄奇险峻的峡谷、饱含人文的岩画、鬼斧神工的怪石,特别是一望无际的巴丹吉林沙漠,以高大的沙山、众多的湖泊、优美的曲线、神秘的庙宇闻名遐迩,被誉为“中国最美沙漠”。千变万化的地形地貌带来了多种多样的“打开方式”,等待着越野爱好者驱车穿越、前去“打卡”。近年来,阿拉善右旗围绕“中国最美沙漠”“中国驼乡”“中国岩画之乡”三张名片,聚力推进全域旅游转型升级,着力促进旅游业提质增效,全面提升巴丹吉林旅游品牌形象,持续举办“越野e族”英雄会,并同巴丹吉林沙漠文化旅游节、那达慕大会等节庆活动有机融合起来,发展四季旅游,做旺人气、做亮品牌,推动“重要的沙漠旅游目的地和旅游集散中心”提档升级。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