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5·19中国旅游日”:自驾环游阿拉善从这里出发

今天,“5·19中国旅游日”自驾环游阿拉善活动在阿右旗巴丹吉林镇盛大启幕,来自甘肃、青海等地的自驾游客如约而至,以节为媒、以节会友,共同开启阿拉善自驾游之旅。盟委副书记、盟长李中增,盟委委员、宣传部长张宝成出席活动。

盟委副书记、盟长 李中增宣布,2023自驾环游阿拉善之旅正式启动。

盟委委员、宣传部长张宝成致辞

今年旅游日我盟以“相约草原 向善而行”为主题,推出6类27项主题文旅活动。开幕现场设置了特色产品展区,阿拉善奇石、驼系列产品、非遗文创等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游客及居民领取到了文旅惠民福袋、“三省五地”文旅惠民卡、阿拉善部分景区的门票以及优惠券。

我盟通过主题日、主题周、主题月分层次开展旅游系列活动,4月15日至5月31日期间,举办“千车自驾 万人共舞 全民赏花”、第二届阿拉善音乐美食季,以及非遗展示、旅拍打卡等主题活动。文旅部门出台了《阿拉善盟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业十项措施》,推出系列旅游优惠举措,吸引八方游客,感受阿拉善的文化旅游魅力。

悠久的历史文化、独特的民俗风情、壮美的自然风光,赋予了阿拉善深厚的文化旅游资源底蕴。这里,有巍巍贺兰,苍松翠柏,居延澄澈,鸥鹭嬉戏,浩瀚大漠,延绵起伏,金色胡杨,千年传说,展现了阿拉善的多彩之美。沙海绿洲,中国驼乡,苍天般的的阿拉善欢迎您。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