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阿右旗纪委监委:深化警示教育 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筑牢全旗纪检监察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6月6日,阿右旗纪委监委召开全旗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旗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及巡察抽调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智同志以“坚守纪检监察队伍的政治本色,做党的纪律的坚决执行者和坚定捍卫者”为题作专题廉政报告。报告结合全国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案例成因及其根源,精准分析点评,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明纪,教育引导全旗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深化认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问题产生的根源,时刻保持清醒警醒,从中吸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

吴智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全旗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的深远意义,勇于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反面典型,认真查摆自身问题,深刻反思自省,举一反三查找问题、刀刃向内认真剖析,要以更加忠诚坚定的态度,更加严谨优良的作风,更加务实高效的举措,答好保持思想纯洁和组织纯洁的时代课题,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过硬铁军,努力开创阿右旗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旗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法保障。

会议发放了由旗纪委监委综合整理编印的《开卷有益 以案肃纪——全国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评析》和《阿右旗纪检监察干部拒绝“酒驾醉驾”远离赌博倡议书》,并现场组织纪检监察干部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