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刘冲霄现场检查阿右旗高考准备工作

6月6日,盟行署副盟长、阿右旗委书记刘冲霄到旗一中考点,现场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在阿右旗一中考点,刘冲霄实地查看考生入场安检通道、考点视频监控室和考务室等重点场所,认真听取安全保密和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准备情况。他指出,高考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民生问题,关系千家万户和广大学子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周密做好高考组织工作,把准备工作做细致、各种情况想周全,确保高质量完成高考任务。

刘冲霄强调,要抓细抓实安全保密工作,细化任务分工,认真履职尽责,严肃考风考纪,切实维护考试公平。要齐心协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深做实交通秩序、噪声管控、食品安全、医疗卫生、电力供应等各方面保障,全力营造安全有序、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确保2023年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宏己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