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人大建议
索引号: 152900000000035/2023-01160 发布机构: 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人大建议
发文字号: 成文时间: 2023-09-12
公文时效:

对旗十三届二次人民代表大会第070号建议的答复

魏天红(阿拉善右旗人民检察院)

您在旗十三届二次人代会上提出的《关于创建“政府统筹、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的反诈宣传格局的建议》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答复如下:

旗公安局拟定的《阿拉善右旗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行动实施方案》已经旗人民政府常务会研究,批转印发。我旗将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组织全社会力量宣传反诈,鼓励各单位组织志愿者成立反诈义务宣传队,并针对性进行精准宣传,重点关注外来务工人员及老年化群体,不定期做反诈预警,通过微信朋友圈等方式达到预警目的。

最后,希望您一如既往地支持阿右旗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随时向我们提出更多的、更好的建议与意见。




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6月12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