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旗动态

阿右旗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3月28日,阿右旗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世社主持会议,主任杨立耘,副主任乌仁高娃、许学锋、赵保卫及委员共21人出席会议。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敖特根其木格,旗监委、旗人民法院、旗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依法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听取了《旗人民政府关于阿拉善右旗2023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旗人民政府关于2024年财政预算编制情况的报告》《旗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阿拉善右旗人大常委会2024年度重点工作安排》《旗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全旗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情况进行调研的实施方案》《旗人大常委会关于对新时代人大代表发挥作用情况进行调研的实施方案》《旗人大常委会关于对水资源集约利用情况进行调研的实施方案》《旗人大常委会关于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进行执法检查的实施方案》《旗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全旗基层医保服务站(点)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的实施方案》《旗人大常委会关于对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智能化工作进行调研的实施方案》《旗人大常委会关于对雅布赖工业集聚区运行情况进行调研的实施方案》。

不是旗人大常委会委员的苏木镇人大主席、不是旗人大常委会委员的旗级人大代表,以及旗政府办、财政局、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融媒体中心